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院比較法資料中心 > 最新消息 > 【中心公告】感謝陳鄭權學長慨捐購置圖書經費

【中心公告】感謝陳鄭權學長慨捐購置圖書經費

陳鄭權學長為本校法律學系70級學士班、76級碩士班校友,民國72年即考上律師高考,且於民國80年高票當選國大代表,現為大傑聯合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。學長將服務熱忱深入基層,盡心竭力為民眾爭取權益,素來享有律師界「林肯」的美譽,更擔任系上榮譽導師,將其豐富經驗傳承給學弟妹,為莘莘學子們的最佳學習典範。

陳鄭權學長對於母校的回饋也是不遺餘力,近年來多次捐款予法律學院比較法資料中心購置法律書籍充實館藏,也在母校推展學術活動,對法學院提供了莫大的支持。透過學長的捐款,比較法資料中心已於110學年度添購各個法領域的經典教科書共164冊,並將持續妥善運用學長的捐款,精選國內、外最新且具有學術價值之法學著作,以期不斷活化學術資源,讓館藏資源對於院內師生提供最大的效益,以大幅增加法學研究量能,並培養優秀法律專業人才。

臺北大學法律學院比較法資料中心,謹代表全體師生再次感謝陳鄭權學長的慷慨捐贈!

▼到館新書及中心助理編目過程